這些年,村裡外出打工的人員不斷增多,很多人家都蓋起了小洋樓,這讓我和拜堂結婚不到一年的老公李曉旺很是羨慕。
  想想我們的窘境,再看看人家的風光,俺倆想咱又不比別人懶情趣用品,比別人還年輕,咋差距這麼大呢?於是我與李曉旺商量,決定也到大城市打工。
  恰在此時,在北京當保姆的姐姐項永紅因父親去世,急著要趕回來辦喪事情趣用品,就向主家推薦了我。
  就這樣,我來到了北京,成為了一名保姆情趣用品,李曉旺也在老鄉的幫助下找到了一份裝卸工的工作。
  我的主家夫婦二人都是外企白領,由於工作忙情趣,剛滿兩歲的孩子沒人帶av情趣,我的主要任務就是帶孩子情趣睡衣,順便做些洗洗涮涮的家務。
  對於從小干慣了體力活兒的我來說,這活兒一點也不累,更何況我手勤腿勤,把主人家整理得一塵不染。
  主家很滿意情趣用品,剛過了一個月試用期情趣用品,就把我的工資從每月1000元提高到了2100元。
  我慶幸自己遇到了好的主家情趣,而李曉旺那邊也逐漸穩定下來。我們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偌大的北京城謀得了一席之地情趣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arrow
arrow

    話題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