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墨然說,“活在一個逝者的陰影裡,是多麼可怕。像《蝴蝶夢》裡的鏡頭情趣,一個不在人世的陰影,時刻如影隨形,那是一種幾乎讓你窒息的感覺。”
  緣分好像一場躲不掉的事故
  3年前,我從鎮江來到徐州時,如同一個男人,獨自一人情趣,赤手空拳地在生意場上打天下。兩年後,我經營的一家健身會所已頗有名氣情趣用品,而我年近30,雖有房有車,事業算是小有成就,但在旁人眼裡,我和那個《龍門客棧》裡風情萬種的金鑲玉差不多,會應付事,應對人——但他們不知道,我的感情,一直都是空白。老實的男人,認為我情感閱歷太深情趣,油滑的男人,我怎麼可能對他們有真情?於是情感的事,一直拖著,可我相信,緣分的事,是可遇不可求的,既然這樣,一直等下去,又有何妨?
  緣分的事,有時像一場事故,不知在何時,就遭遇上了,躲都躲不了。
  是在一次宴會,我認識了施雨,40多歲的男子,魅力似酒av情趣,正是吸引女人的年齡。施雨沉穩,話不多,但句句都很有分量,不像同桌的另外幾個男子,不斷講些葷笑話。不由的,我對施雨產生了一種特別的好感。當別人都在勸我多喝酒,而施雨卻說:“意思一下情趣用品,點到為止就可以了,女孩子,還是別喝太多的酒,對身體不好。”見施雨這樣為我解圍情趣睡衣,我向他投去感謝的眼神,而施雨見了,只是淡淡一笑。
  宴會結束,施雨送我回家,他的司機開車,一路上,兩人都沒怎麼說話,我坐在後座情趣用品,因為剛喝過酒,頭腦昏昏沉沉的,車裡不斷掠過路燈的闌珊,感覺施雨好幾次回頭,看看我的情況——我以為是錯覺情趣用品,但,不是。

arrow
arrow

    話題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