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在台中,發生捷運鋼筋吊掛意外,實在太恐佈

造成多人的家庭因此破碎,以後…經過這種高吊掛工程一點要格外小心。

 

  曾經最愛最信賴的人,卻是往我心口上插刀傷我最深的人!以前我自以為很了解老公了,百分之一百地相信他。現在他在我的眼裡卻是那樣陌生,對這個愛了那麼多年同床共枕的人再連一點點信任都沒有了……
  我常看你們這個欄目情趣睡衣,這裡的很多文章就像寫我現在的心情——心情糟透了情趣,我的朋友少,沒地兒傾訴情趣用品,希望能在這裡說說我心裡積郁已久的話……
  我的婚姻在外人看來最幸福不過了,老公能干情趣用品,兒子可愛,有房有車有公司……簡直是幸福完滿家庭的樣板。只有我知道,完美的是家庭的殼,光鮮是給別人看的。婚姻的內裡卻已經腐了,爛了,空了。這份苦澀只留給我細細品嘗。
  也不是沒有愛過,也不是沒有完美過情趣,可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正因為曾經有過美好情趣用品,更加深了我此刻的痛苦。我和老公談戀愛談了6年才結婚,相知不能說不深,感情不能說不好。可以說結婚後的9年,是我感覺最踏實最幸福的時光。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幸福的,現在看來這也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,老公不這麼認為。我現在對一切都沒把握了,他徹底摧毀了我對生活的信心。可是,那時候我真感覺很幸福,雖然那時候我們倆都在打工,收入有限情趣,日子過得又忙碌又拮據,但我依然感覺到很踏實很幸福情趣用品,因為我相信他,相信愛,相信只要兩個人同心什麼樣的日子都甜蜜,都有奔頭。
  在我們的努力下,日子真可以用“芝麻開花節節高”來形容情趣用品,我們從一無所有打拼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公司,房子車子,該有的都有了,最主要的是我們還有個可愛懂事的兒子。雖然我跟老公一起在公司上班,但我看他很累的樣子就不忍心讓他再操心家事,我把接送兒子陪兒子學習的任務全攬到自己身上。我沒想到我的不忍心給他充分的時間和充沛的精力背叛我,尋找外面的刺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捷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話題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